瓜洲夜雪

现充,以后就是专注的吃粮号啦

【恋与F4x你】老实交代

说吧,还有什么事瞒着我​!


-无脑短打,要什么逻辑






【李泽言】​

◎布丁是给你的,藏起来是因为某个笨蛋总是管不住嘴。


◎​没有偷藏猫薄荷,想要的话不如过来点。





◎​策划案被扣下是因为……

你涂的小人,我看到了,笨蛋。


◎没有笑,你看错了。









【白起】​

◎你说的那个女警官,飞飞不喜欢她。

真的,我连名字都没记住。


◎泡面都扔了,抽屉里的是上次加班同事给的。

有听你的话,乖乖吃饭。





◎之前那个不怀好意追求你的男的,被我教训了一顿,老实了。


◎韩野私下里叫你“大嫂”,我没应……但也没否认。










【许墨】

◎顺路是假的,等你是真的。


◎实验室那帮孩子们吵着要吃你做的小饼干,被我布置了两倍的课业。






◎刚刚在餐厅你支着下巴问我话的时候走神是因为,想吻你了。


◎没有通宵达旦,只是在等你熄灯。

晚安。











【周棋洛】

◎好吧,薯片是我偷吃的,带你去吃火锅作为补偿^ω^


◎真的不是因为我想吃!!!






◎零食没有被远哥缴掉啦,只是想吃你做的小蛋糕了~


◎其实苹果箱小坏蛋乐不思蜀,一点也没有想你…

所以你什么时候来看我鸭?













『还有呢!』​


『喜欢你,是真的。』


评论(10)

热度(3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