瓜洲夜雪

现充,以后就是专注的吃粮号啦

【恋与F4】不可以随随便便捡猫回家

全员喵喵喵!

反正我也不知道在写啥,不可下咽的垃圾食品就这样吧……

ooc什么的我不管啦!脑子不清醒警告!

*只要我没体力,新章节就虐不了我!



【李泽言】​

◎泽言喵总是对​一切事物都很淡漠。

花花绿绿的逗猫棒、圆润可爱的毛线团,他的三分兴致都是为你。


◎​撸尾巴会被拒绝,脑袋也不可以摸:(

但是你睡着的时候,尾巴会悄悄绕上来。

这样好梦都是与他共枕啦!


◎虽然脑袋很不满地扭到了一边,

但是给他做的小王冠真的很适合​。


◎变成人的时候真的吓了一跳。

看你慌慌张张的样子他是又好笑又无奈

“你你你!”

“现在知道了,还不算太笨。”



【周棋洛】

◎零食完全就藏不住嘛,都给他刨出来了。

明明是猫咪,却总是像仓鼠一样囤食?


◎会撒娇会卖萌还会摊猫饼!

全宇宙第一的超级无敌巨可爱!但他只爱黏你一个人。


◎最爱的事情就是吃饱喝足之后,翻出软乎乎的小肚皮晒太阳。

当然前提是,和你。

◎就算突然变成人了也很会讨好,那个样子发出请求几乎没有人可以拒绝:

“你会收留我的,对吧?”​




【白起】​

​◎白起喵意外的对看家护院之事很热衷。

凶起来的时候超可怕,但对你总是出奇的柔软。


◎对于危险总是超乎寻常的​敏感,大概是因为要阻隔你与一切危险。

不喜欢喵喵叫,一般会直接以实际行动解决问题。


◎随性却很忠诚,大多时候都是听你的。

除了受伤这件事,明明被训过很多次了,依然屡教不改。


◎对于变成人这件事情不太适应,但似乎很高兴。

“咳,这样方便。”​

“保护你,是从前、现在、以后的事情。”​




【许墨】​

◎墨墨喵总是愿意陪你做一切事情。


◎是超贴心的猫型暖手宝

熬夜的话会一直陪着你,直到看到你乖乖窝进小被几。


◎不知不觉,他就渗透进你生活的点点滴滴之中。

工作,是和他;休闲娱乐,是和他。


◎变成人之后还是保留着猫形态的习惯,比如随随便便就握住你的手给你暖手什么的。

“这……不好吧……”

“我还以为,这是合理距离。”​




【凌肖】​

◎​养不熟的野猫

三天两头就消失,可每当​你觉得他再也不会回来了的时候,又会突然看到他蹲在家里百无聊赖地甩尾巴。


◎超喜欢捉弄你

虽然爪子很锋利,打起架来丝毫不逊色,但除了吓唬吓唬你并不会真正伤害你。


◎不喜欢的东西就会毫不犹豫地打翻,比如追求你的男孩子送的花。


◎变成人的时候气势根本收不住,被困在墙壁与他之间瑟瑟发抖。

“啧,躲什么?”


评论(27)

热度(1492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