瓜洲夜雪

现充,以后就是专注的吃粮号啦

【恋与F4】有个医学生女朋友是什么感觉

今天吃药了吗?没有。

那么放飞自我走起啦ヽ(*。>Д<)o゜

ooc!蛇精病发作惹!超短!

【周棋洛】

阿薯今天念念叨叨了一晚上什么“她见过最帅的尸体”“每一块肌肉都那么有型”神马的,连美食和盛世美颜都不能吸引她的注意力,本宝宝不开心了。

于是……第二天

洛洛:远哥,我要演尸体!!!

沈远:???

洛洛:我才是最帅的尸体!哼!

沈远:???



【许墨】

小姑娘连续几天都在抱怨什么人多尸少,根本看不到之类的。

然后终于有一天她神神秘秘地把我拉到角落里,还超警惕地四处张望。

亲爱的,咱们在家里呀……

待她终于确认安全之后,就听到小姑娘压抑不住兴奋地问:许墨你们研究所有没有尸体呀?

亲爱的,我做的都是合法研究……



【白起】

夜里回家看到一茶几的各种骨头,条件反射地就准备叫局里出警了,看到她伏在茶几上睡得正香甜又硬生生把手压回去了。

只是她手还搭在一个光亮光亮的头骨上,怎么看怎么怪异。

她迷迷瞪瞪的睁开眼见是你,拉着你就兴高采烈地开始介绍她的宝贝,她软磨硬泡了老半天才求得老师同意借回来学习的各种骨头。

这个是股骨那个是肩胛骨我知道,其实我都见过的……



【李泽言】

李泽言不要老坐着啦!会腰间盘突出的!知道腰间盘突出吗!就是你的髓核从纤维环里脱出来了,然后压迫脊神经,会很痛的啦……blabla……

这个笨蛋学医了后聒噪程度翻了十翻,还每天纠正你这啊那啊的,你低头继续看文件并不打算搭理她。

哇哦,你好冷淡啊!我找别人去了!

回来。

又干嘛啦?(ー`´ー)

老师没教你怎么帮助病人舒缓吗?过来。




医学部分我瞎说的,要是不符合实际不要打我……

其实医学生挺正常的,上面都是我瞎写的😂

评论(7)

热度(37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